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10万南京人都在看互动电视,你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2009年岁末,南京互动电视用户顺利突破10万户大关,这意味着南京主城区八分之一的数字电视用户已经率先步入了“互动电视收视时代”。

  据了解,互动电视自主点播节目、自由控制播放等个性化的收视方式,打破了原先的时间概念。互动电视前端存储了新闻、资讯、综艺晚会等节目内容,能够让用户将错过的精彩随时捡起,变“你播-我看”的被动接受收视模式为“我点-你播”的自主选择收视模式,在用户和电视之间建立起双向互动的关系,向用户提供“点对点”的个性化、差异化服务,观众可以在任何时间收看自己想看的节目。

  另外,据反映除了自主控制播放、不受广告干扰等功能外,互动电视或免费或低价地提供上千部热门电影、电视剧,也是互动电视热销的原因之一。互动电视多样化、多层次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收视需求,比如互动电视卡拉OK、社区服务、互动游戏等功能性服务,让用户真正成为电视的主人,用户不仅可以在自己家里热闹地卡拉OK,还可以足不出户连线游戏娱乐,随时随地获取分类政务信息。据南京广电网络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今后随着业务的不断深入研发、创新,将会有更多内容丰富、功能卓越的增值服务推出。

  孔小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