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菜肴好,环境好,价格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办过婚礼的都知道,如何选择一家好的婚礼酒店是最让新人头疼的。一场婚礼办下来,基本上新人就成了南京的酒店通了。记者曾经遇到一对新人,为了结婚,看了二十多家酒店。最近,记者采访了两对新婚不久的小夫妻,谈谈他们挑选酒店的经验。

  金汇大酒店,挑高的殿堂很气派

  王凯先生和金艳小姐今年10月底在金汇大酒店举行了他们的婚礼。无论是宴会厅豪华的室内设计,还是餐饮部工作人员的帮忙和配合,都让新郎王先生印象深刻。

  为了办一场精致又难忘的婚礼,在婚宴酒店的选择上,王先生和金小姐可没少下工夫。因为家住城南,为了图个方便,王先生打算在家附近找酒店。南边跑到过夫子庙,西边跑到过龙江,去过的饭店不下10家。比较下来,王先生觉得好像各家饭店的环境和布置都差不多,倒是金汇大酒店金汇厅让在外企工作的王先生印象比较深刻。“当时就觉得这个大厅好像比别的饭店挑高更高一些,第一印象就是很大气。很有欧式宫殿的风格,一看就比较喜欢”。事实上,金汇厅足有四米多高,看上去当然非常气派。金汇厅的两个120英寸的巨大背投也是值得一说的,这两个背投金汇当年是花了80万/个的巨款买回来的,播放效果可以和液晶电视相比美。结婚当天用这两个背投放放和新娘结识的过程和两人的照片,那种照片铺天盖地袭来的感觉肯定很棒。

  王先生也问了曾经在这里举办过婚礼的同事,得知这里的菜肴全部是南京精菜馆准备的,味道也不错,价格也实惠,于是把最终的婚宴地点确定在了金汇大酒店。

  金汇大酒店餐饮部的主管为了让王先生的婚礼能办得尽善尽美,在准备前期也是跑前跑后帮了不少忙,操了不少心。王先生说:“这里的工作人员真的是把婚礼的每一个小细节都考虑到位了,让人很省心。”

  婚礼改在中午,得到意外惊喜

  婚宴酒席大多安排在晚上,可是路华海先生和张云小姐千挑万选的良辰吉日当天的酒席晚上已经满场了,因为对金汇的没有一根柱子遮挡视线的超高大厅非常满意,路先生决定,还是在金汇办婚姻,就算是中午举行婚礼也要在那里办。

  张云说,当初是朋友提议在金汇大酒店举办婚礼的,“因为朋友的婚礼就是在这里举办的,效果非常好。所以这次即使酒店晚上的婚宴都排满了,也还是坚持中午在金汇办婚宴。婚礼办下来,果然效果很好”。做销售的路先生平时应酬多,所以对饭店也是很有研究,对自己结婚的酒店当然更加是要求高。所以,宁可中午也不在其他酒店凑合办。

  让路先生夫妇惊喜的是,婚礼改在中午,金汇大酒店给路先生和张小姐开出了很优厚的优惠条件:菜肴8.5折(除海鲜、酒水外),这样对一场婚宴来说就能省不少钱。新娘张云说:“我们的婚宴每桌原价是1500多元,折后是1300多元,我们办了22桌,整体算下来节省了4000多元呢!真是个意外的惊喜”。婚礼上最忙碌的一定是新郎和新娘两人,连饭菜也没吃上几口。但是婚宴结束后,他们不断地从朋友处听说:“今天的烘烤猪手简直太好吃了!”

  很多参加过路先生和张小姐婚礼的同事也对金汇大酒店印象不错,张云说:“好几个最近要结婚的朋友和同事也都在考虑效仿我们,在金汇大酒店办婚礼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