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台山游泳馆:13日前购卡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18  扬子晚报

  游泳是冬季室内运动的首选,不仅能减少小动脉硬化,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提高心血管系统的机能,防止高血压、心脏病的发生,还可以抵御春季和冬季的流感。2009年,五台山游泳馆信守了承诺:一池水清澈见底,室温和水温常年保持28℃;不计冬季亏损,坚持常年开放,提供诚信可靠的健身服务,得到了广大泳客朋友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为回馈广大新老泳客一直以来对五台山游泳馆的支持和厚爱,五台山游泳馆将于1月10日—13日举办“你过新年,我送健康”特大优惠活动,为您和您的亲朋好友打造一份实惠健康好礼。届时,购全年卡,即能体验单次4.88元的超值健身享受;购夏季半年卡,即能享受7.4折优惠价;购50次、80次和100次计次卡,均能享受让利销售价,实现多重优惠游泳。另,购卡即获赠礼品一份,还能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一年免费包柜)、免费蒸桑拿、免费池区器械健身、免费热水洗浴……

  同时,本馆少儿游泳长训班常年招生,主教练是培养过全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和残奥会冠军的资深高级游泳教练。4~8周岁儿童都可报名参加,对于优秀学员均还将推荐参加市级各类游泳比赛。

  票卡热线:51888664 51888533 培训咨询:51888662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