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集各地方言 祝福上海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2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为了增进世界各国对中国方言文化的了解,祝福2010年上海世博会,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举行“聆听中国的声音——华夏方言征集令”活动,向志愿者广泛征集用方言录制的世博祝福。

  志愿者可将用方言讲述的对上海世博会的祝福用录音笔录制后,将录音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chinaradio@im09.com参与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为2010年4月20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