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型车司机行驶中拿水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26  东方早报

  引发撞车事故致一人当场身亡

  东方早报记者 李淑平 实习生 沈惠华

  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司机单某,驾车行驶途中,因取水杯喝水,没有注意到前方停在同车道上的中型货车尾部,致货车前移撞倒一人,使其当场死亡。近日,单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浦东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将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9年9月2日12时30分许,单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沿浦东新区A20(内圈)由北向南行驶,到该路段近10.8公里处时,单某想喝水,随手拿取放在一侧的水杯,此时眼睛离开前方路面。不料,等他再次往前看时,吓得打了个寒战,前方同车道上行驶的中型厢式货车停了下来。此时再刹车已经来不及,重型半挂车正面撞上了中型厢式货车,货车被撞后前移,其车头撞上了正在货车车头前的程某,致使程某颅脑损伤身亡,两车物损共计人民币近3万元。

  经有关部门认定,单某对此起事故负主要责任,将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