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50亿 打造成都西部商业中心

  本报讯 (青轩 记者 陈方耀 文/图) 西部新城核心项目昨日在青羊区率先启动。昨日,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摘牌成都西部新城核心区298亩土地,该公司将投入近50亿元,将该片区打造成成都西部综合性商业中心和成都市商业副中心。

  形成城西一批标志性建筑

  记者了解到,昨日成功摘牌的核心区位于三环路外绕城内,光华大道和成温邛高速公路之间的苏坡街道境内,一期占地298亩。据悉,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力雄厚。该公司将投入近50亿元,将该片区打造成成都西部综合性商业中心和成都市商业副中心。目前,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启动了设计、测量等相关工程,项目将在半年内动工。

  记者获悉,该片区建成后将包含庞大的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商业中心、五星级以上的酒店、剧院、公园、商业街等,预计主体工程3年内建成,5年内全部交付使用。届时,该片区的建筑面积将达到70多万平方米,形成城西一批标志性建筑。

  打造成都市商业副中心

  据青羊区投资促进服务局局长肖建介绍,该片区位于成都市划分的西部新城城市功能核心区域,与成都规划的非遗公园近在咫尺,青羊区将全力将该项目打造成高档次的西部综合性商业中心和成都市商业副中心。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将为该片区的现代服务业提供配套和服务,更是将辐射整个城西。

  据青羊区副区长曾义介绍,2010年是市委定位的“扩大开放年”,青羊区此次与世界500强企业联手,成功引入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高档次、高规格地开发西部新城核心区域,不仅打响了西部新城核心区建设的第一炮,更是青羊区在招商引资,扩大开放上拓开步伐,招大引强,实现了开门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