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潮周六暂退 下周二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3:31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吴洁瑾

  

寒潮周六暂退下周二再来

  

寒潮周六暂退下周二再来

  

寒潮周六暂退下周二再来

  昨晨,申城最低气温在0℃“冰点”“刹车”,今明两天早晨申城仍将持续零下低温天气,今晨最低气温还将跌至零下2℃,刷新上月创下的零下1.8℃的入冬以来最低气温纪录。等到周六,冷空气才会暂时偃旗息鼓,早晨最低气温2℃左右,最高气温则回升至9℃。周日后期至下周一申城又将迎来一场小雨过程,下周二气温则可能再迎来一波小幅降温。

  此前气象台预计昨晨申城南部郊区可能下零星小雪,不过昨天记者从气象台证实,小雪并未“落沪”。气象台解释称,这是因为前夜西南雨雪区的北部边缘从本市南郊悄悄“滑”过,人工气象观测站并未观测到零星小雪,而主要原因还是申城水汽条件不足,湿度不够,达不到降雪的条件。

  连日来上海市民们御寒有术,各出绝招。早报记者 赵昀 王浩然 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