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老乡聚旧喝酒两人离奇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江门讯 (记者黄健能)前日凌晨零时许,来自贵州、广西的6名外来务工人员在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一间出租房内喝酒聊天后在房间睡觉,中午发现其中2人离奇死亡,另2人送院抢救,目前两名伤者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昨天中午,记者接到报料电话赶到荷塘镇汽车站附近,在一家称为××酒楼的门前,发现大门已经拉起警戒线封锁现场。

  据记者了解,事情发生后,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迅速介入调查、取证,封存了卖白酒给他们的小店里的所有白酒做检验,并对各人展开询问调查,把2名死者暂时存放在殡仪馆内,以便进行死亡原因鉴定。昨天,记者从蓬江公安分局获悉,2人死亡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李先生 奖金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