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寻男友竟报假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翔 通讯员罗裕秋、侯荣)昨天记者获悉,两位市民因谎报警情被广州番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1月3日12时29分,事主刘女士报警称,携6万元独自在番禺沙湾镇中华大道行走时,一辆日产牌蓝色小车上的男子抢走事主手中装钱的纸袋,随即该车加速往市桥方向逃走。女事主记得该小车号牌为粤AD××××。接报后,番禺警方立即通传各单位上岗堵截。民警调取上百个监控探头的监控录像也均未能证实刘女士所言。

  此时,民警在询问报警人时,发现其前后口供不一并有意逃避警情回访,案件存在谎报警情的嫌疑。最后,刘女士才说出报警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寻找因感情问题而一直回避其的男友,报案中所称的嫌疑车辆正是其男友的小车,报警是想利用警方找到其男友。刘女士被番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