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海铁3、4号”渡轮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海口讯(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李敏)昨日上午,粤海铁路责任有限公司与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举行了新造两艘粤海铁路渡轮的建造签约仪式,标志着“粤海铁3、4号”两艘渡轮正式进入建造阶段。

  据了解,新造的“粤海铁3、4号”两艘渡轮,每艘总长188米,宽22.6米,载重为6500吨,可装载火车货列44节、客列22节。与目前正在琼州海峡运营的“粤海铁1、2号渡轮”相比,“粤海铁3、4号”两艘渡轮,每艘的载重量都比“粤海铁1、2号”渡轮超出2220吨,装载的火车客货列也各多4节,其性能和速度都比之有了更大的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