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车祸货车司机被拘学校司机垫付抢救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鹤 通讯员交宣)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通报,1月4日下午4时30分,在白云区同大路同宝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粤AB19××号中型厢式货车、粤A184××号小轿车与学生徐某某、李某某相撞,造成两车损坏、徐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死亡、李某某重伤。目前,肇事货车司机林某某已于1月5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货车方和轿车方以及两名学生就读的某电子技术学校都已向医院垫付了抢救费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