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撞塌400米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货车撞塌400米护栏
撞击只有一点,却放倒整段护栏,砸到两辆小车。记者杨勤摄

  本报讯(记者郑伟庭)昨日上午11时许,广州小北立交桥处,一辆货车失控横向撞向路中央的护栏,近400米的护栏随之倒塌。事故中无人伤亡。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驾车跟在货车后面,货车突然往左急转,撞到护栏,整段护栏倒下,场面很是“壮观”,护栏砸到两辆小车。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护栏近400米长,有一段被货车撞得变形。出事货车车头左侧损毁。另一目击者朗先生说,当时有一辆私家车突然变线,怀疑货车司机是为了避免碰撞才导致事故发生。

  线索提供 朗先生

  奖金 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