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2家企业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首批重点商贸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揭晓

  本报讯 (记者赵碧莹)记者昨日获悉,10亿元融资扩大覆盖范围后,首批入围重点商贸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名单在日前公布,182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10家是信息技术服务企业,32个镇街中南城以28家高居榜首。在最初公示的187家企业中,有5家因为信用记录等问题未能入选。

  据悉,符合条件企业可继续自行提出申请,填写《东莞市重点商贸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认定申请表》,而镇(街)的经贸办或外经办受理企业的申请并进行初步审查后,于5个工作日内由镇(街)政府出具是否同意推荐的意见。获同意的由镇(街)的经贸办或外经办于每月5日前把这些企业分别报至市经贸局和外经贸局复核。复核完后,由市经贸局统一汇总拟公示的重点商贸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名单。

  对不予纳入名单的申请,由市经贸局、外经贸局将不予纳入的企业名单和事由向企业注册地镇街反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