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生药业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

  本报讯 (记者赵碧莹)记者昨日获悉,《福布斯》中文版日前在上海发布其2010年的第一份榜单——中国潜力企业榜,共有200家中小企业入选该榜单。其中,刚于去年12月11日上市的众生药业成为东莞唯一上榜的企业,而此前两年均有上榜的东莞高能实业则没再上榜。

  据介绍,这是福布斯第六次发布中国潜力企业榜。其调研对象包括超过8000家销售额在500万元至10亿元之间的中小企业。调研根据增长性指标(3年加权销售增长率、利润增长率)、回报率指标(3年加权ROA、ROE)、盈利性指标(销售利润率)和规模指标对候选企业进行排名,并对部分候选企业进行实地拜访,从中遴选出200家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100家上市公司和100家非上市公司),其中宇星科技、搜房网和聚光科技成为今年“潜力企业”榜的前三甲。

  记者从入选企业地域分布看到,200家上榜企业分布在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其中北京(51家)、广东(39家)、上海(15家)、浙江(15家)和江苏(11家)分布数量最多。而东莞只有众生药业一家企业上榜,排名第176位,在广东省39家企业中列第35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