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自助通关仅需8秒

  本报讯 (记者郑伟庭 通讯员邓书山、凌艳梅) 记者昨日从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获悉,在经历了为期5个月的试运行后,从即日起,广州天河口岸、南沙客运港和莲花山口岸正式启用旅客自助通关系统,过关平均6~8秒即可完成手续。

  申领补贴15日截止

  本报讯 (记者蒋悦飞)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广州申领援企稳岗补贴将于本月15日截止,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实际参保人数获得2个月的岗位补贴,标准为本市失业保险金标准的80%。

  1500马桶节水改造

  本报讯 (记者倪明 通讯员卢绍琨、江鹰)记者昨日从市水务局节水办获悉, 以网上申请方式,为中心城区的市民免费更换节水型便器水箱配件年前已全部完成,共改造节水马桶1500个。回访显示,95%的用户认为节水效果明显。

  萝岗外来工打疫苗

  本报讯 (记者赖伟行 通讯员焦婵娟)从即日起,萝岗区开展免费为区内企业员工接种甲流疫苗。记者昨日从萝岗区获悉,经该区申请,由市增拨的8000支甲流疫苗到位,该区率先于全市开展外来工甲流疫苗接种工作。首批接种的外来工来自跨国企业宝洁公司。

  “无线开萝”一期完工

  本报讯(记者赖伟行)记者昨日从广州开发区、萝岗区获悉,作为广州市第一个启动无线城市建设的先行示范区,该区已顺利完成无线城市建设试点一期工程的网络覆盖。区内企业、市民可在首期覆盖的区域内免费使用无线上网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