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一种造型万种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冰冰一种造型万种风情
以一袭纯白Dior绣花烫金曳地长裙惊艳亮相金马奖,高贵又有古典感的礼服裙设计简单,却在细节上下足工夫,精致的点缀和镶嵌蕴涵了耐人寻味的典雅与高贵,奢华纯美的翡翠项链与同款指环恰到好处地为整体搭配增色。
李冰冰一种造型万种风情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穿着Chanel09春夏高级定制礼服裙,繁复的叠加裙摆与山茶花装饰的小外套随便任何一件单穿都会有令人惊艳的效果,但二者同时出现,则感觉过犹不及,拖沓啰嗦的观感让她的造型大打折扣。
李冰冰一种造型万种风情
Gucci的慈善晚会上,一身黑色亮片装闪亮动人,完美地从优雅过度到了性感。更具熟女风韵的她用衣衫不停地诠释自己的时尚蜕变,女人如花,妖艳绽放。
李冰冰一种造型万种风情
华谊公司“夜影谊人”酒会上, 李冰冰极富心机地放弃了性感的黑色,一袭白色V领长裙风月动人。因为她很清楚,如果性感不是强项,那么衬托非凡气质的白色一定比黑色来得讨巧。
李冰冰一种造型万种风情
第12届华表奖上,身着红色Valentino礼服神采奕奕地走上红毯,这番闪耀动人的魅力丝毫没有被红毯的颜色所淹没,飘逸的裙摆轻盈撩动,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
李冰冰一种造型万种风情
第14届韩国釜山电影节,身穿国内顶级时装设计师郭培设计的水墨莲花裙上阵,演绎了东方女性的柔美与优雅。纯净妆容和水墨印花交相辉映。
李冰冰一种造型万种风情
现身巴黎欧莱雅的专业修护受损发系列产品发布会,难得一次不以盘发造型示人的她以飘逸秀发搭雪纺纱质地的连身短裙,层层叠叠的飘逸荷叶边营造出清纯气息,让她显得轻盈动人。

  文/柳翔岷、池倩倩图/本刊资料

  在历经了无数次红毯检验之后,2009年的李冰冰终于找到了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招牌造型——优雅的盘发+高贵的华服,衬托着新科金马影后的知性大气。她以无招胜有招、以不变的发型搭配万变的服装,最终成就了她在镁光灯下的每一次完美亮相,同时也将一个美的哲学带给大家——适合自己的就是最美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