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法院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宋晓晖)今天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听取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09年,全市法院共新收各类案件64323件,审(执)结66020件,结案标的额149亿多元。其中,刑事审判共判处犯罪分子5172人,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直至死刑的787人。民事审判审结一审民事案件14808件,审结一审商事案件25251件。全年审结涉及土地征收、拆迁许可、劳动保障、房屋登记等一审行政诉讼案件778件。全年执结各类案件15772件,标的额54亿多元。全市法院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特邀监督员们希望全市法院以服务大局为重心,紧紧围绕社会矛盾化解、公正廉洁执法等重点工作,抓好审判执行,强化法院管理,提升队伍素质,全面推进法院工作,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宋新生主持座谈会。市里的老同志李启万、刘耀华、孙常印、李元荣、房立、王儒学、王丕俊、王景文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