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珠北现-2.4℃低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京珠北现-2.4℃低温
路政人员在高速路上撒布融雪剂。

  提前撒布融雪剂奏效 目前路面交通保持畅顺

  高速公路公司在梅花、大桥养护工区等处放置了3100余套防滑链,一旦路面出现结冰,过往车辆可免费借用。

  本报讯 (记者杜娟 通讯员粤交宣摄影报道)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京珠北高速公路高寒地区的梅花至大桥路段气温持续下降,昨日一度出现零下2.4℃低温,路段边坡护栏有少许结冰现象。由于京珠北公司方面提前撒布了融雪剂,路面并没有结冰,交通保持畅顺。

  据京珠北路政队监测,京珠北从5日开始出现大幅降温。当晚气温下降较快,路面温度骤降6℃,部分路段出现大雾,能见度约40米。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于5日21时10分启动应对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

  京珠北分公司已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目前已储备620吨融雪剂、280吨防滑材料,并计划增加储备300吨融雪剂和一定数量的防滑材料。此外,有3100余套防滑链分别放置在梅花、大桥养护工区等处,并计划在坪石至云岩主线和大桥至乳源主线设置临时发放点和回收点,一旦路面结冰,可立即发放给过往车辆免费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