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生女继承人离奇暴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死因未明

  可能已死去多日

  美国媒体5日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4日11时51分,强生集团女继承人、美国橄榄球队纽约喷气机队董事长罗伯特·强生的女儿凯西·强生,被发现死于她位于好莱坞的家中,洛杉矶警察局警官萨拉·法登表示,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凯西是自然死亡,未发现有犯罪行为的迹象。

  法登称,下一步将是验尸官展开调查,包括毒理学检验。有消息称,凯西被发现时,已经死去了好几天。

  凯西生前是美国上流社会出了名的“反骨”千金,与“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是闺中密友。因为她的同性恋身份,凯西常常上小报头条。

  友人哀悼

  疑死于过量吸毒

  凯西的死讯发布后,强生家族发表声明称,整个家族“对这一悲剧感到非常悲痛”,并要求“在这艰难时期保护个人隐私”。

  许多名人在微博“推特”(Twitter)上发文表达哀思。帕丽斯·希尔顿说:“我现在觉得很悲伤,我的心很痛。刚刚失去了一位老友。愿她安息。爱你,凯西·强生。”

  凯西的好友萨曼莎·罗森则说:“我已经厌倦了不停有朋友因为毒品而死去,醒醒吧各位。”萨曼莎已认定凯西是因服用毒品过量而死。

  沉溺毒品

  遭父母切断财源

  豪门千金怎会如此堕落?事实上,凯西最近麻烦不断。去年初,由于凯西戒毒失败且生活糜烂,其母赛尔将凯西现年3岁的养女亚娃从她身边带走。密友称,因为凯西不肯再尝试戒毒,已离异的父母联手切断了她的财源。凯西的公寓因欠费被断电,她的保时捷跑车只能停在车库里,因为没钱加油。

  去年12月9日,凯西曾与真人秀女星蒂拉·特基拉宣布订婚。凯西死后,蒂拉在接受采访说,她最后一次见到凯西是12月28日,当时她们吵了一架,之后凯西离开了她家,之后便失去了联络。综合

  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里豪门千金的生活跟大多数人认知里一样:令人眼花缭乱的华服、珠宝,在舞会上跟又帅又有钱的公子哥儿打情骂俏,就连暗流汹涌的勾心斗角都让人心驰神往。然而,现实有时更富戏剧性,就在日前,一生“声名狼藉”、“麻烦不断”的强生集团女继承人、年仅30岁的凯西·强生被人发现死在洛杉矶的公寓里。警方已排除他杀与自杀的可能,好友怀疑她是死于吸毒过量。

  1979年9月24日,强生家族的第五代长女凯西·强生出生。凯西从小生活富足,有专属的奶妈和佣人,10岁时就拥有了第一个香奈儿包包。成年后,凯西成为了好莱坞的社交名媛,被比喻为“有大脑的帕丽斯·希尔顿”。

  8岁时,凯西不幸患上糖尿病,她的父亲罗伯特为此向美国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注入巨资,期望找到治愈糖尿病的方法。18岁时,凯西考上了名校布朗大学,不过才上了一个学期,就因学校不准她在宿舍里养狗而退学。

  退学后,凯西先后做过几份工作。从小接受良好声乐训练的她做过音乐教师,做过时尚杂志的美容版编辑,还在一家大型公关公司任过职,并参与过慈善事业。一般女继承人需要做的正经事凯西都做了,她还曾入围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女继承人榜单。

  尽管如此,凯西终究没能脱离“败家”宿命。凯西所做过的最出位事件莫过于她和姑妈丽贝塔争夺一个叫约翰·迪的男人。2006年10月,凯西收到男友写给另一个女人的情书。狂怒中,她把丑闻公布于众,令整个家族无地自容,因为那情敌的身份是她56岁的姑妈丽贝塔。媒体的标题为“两位身价过亿的豪门继承人在为一个垃圾男人发疯”。

  大概是对男人彻底死心,凯西最终改变了性向,高调成为一名女同性恋。2009年1月,她和情人、雅虎前CEO的女儿蔻特妮·塞梅尔打了起来,据说是因为蔻特妮用火烧了她的头发。2009年11月,她还被警方逮捕过,因为她涉嫌从名模女友杰丝敏那里“拿走”了包括珠宝、鞋子、衣物在内的价值约2.2万美元的物品。综合

  曾和姑妈抢男人

  生前轶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