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岸发展定位 谁有“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顾晓娟)南岸发展定位是什么?在昨日上午南岸区政府启动的“我为南岸建设献策”系列活动上,南岸区政府悬赏征集“金点子”,邀你为南岸发展献策献计。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谈到了南岸的“两大发展定位”。具体来讲,要努力做到“两强三高”。综合实力强,创新能力强,都市化水平高,经济外向度高,社会管理水平高。同时,还要把南岸建设成为全国优良人居环境的典范。“金点子”可以是一句话、一条建议、一篇论文、一个方案、一个规划、一个可行性研究。要求原创。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组织有关专家和领导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评选出的优秀“金点子”颁发证书和奖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