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占道开得慢  内环形成几个新堵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肖玉)货车在内环快速路上占道慢慢开,引发了新的堵点。记者昨日获悉,内环快速路交警支队将从即日起拉开5项交通违法行为的重点整治,不按车道行车、不该上内环快速路的车辆上了内环路,将受到上限处罚。同时,有21名拿着带路牌子的人因上了内环被罚款50元。

  收费站外移后,内环快速路以前的堵点消失了。经过6天的检测,交警发现,因为收费站外移,以前需要排队通过从而时常引发堵车的堵点,如沙区杨公桥、人和收费站等一带的内环快速路,现在缓堵状况好多了。

  但新的堵点又出现了,祸首就是爱占道行驶的大货车。据悉。从本月1日至5日上午10点,交警共查处了243起内环交通违法行为,而大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就有207起。从即日起,交警将在内环快速路实行5项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包括:内环快速路上通行的大货车,必须靠右边车道通行。违反规定的,一律按法律规定上限处罚,集中整治地将在近来堵点突出的内环人和———北环———杨公桥———凤中———上桥路段。违法司机将受到罚款200元,暂扣驾照一个月、扣2分的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