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底谁的错  希望给说法  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袁军对于两位医生的解释并不满意,“搞半天他们两个医生,都没有搞清楚我到底是哪颗牙疼,该拔掉的到底是哪颗牙。”下午5点,袁军赶到了位于上清寺的重医口腔医院。

  袁军称,医生给他做了简单检查后表示,一般情况下除非病人强烈要求,不然不会首先考虑拔牙,特别是那些病人自身都未感觉异常疼痛的牙齿。“他说我那颗松动的病牙已经病变,如果严重可能被拔掉。但是如果将来要安装假牙的话,少了旁边那颗已经被拔掉的智齿,缺乏支撑将很难固定。”

  医生还告诉袁军,他被拔掉的那两颗智齿,除非发生严重病变,否则最好不拔。医生建议袁军今日再次前往医院照片,以确诊病牙。而袁军则表示,一定要院方给自己一个合理解释。

  本版文字由本报记者 肖庆华 实习生 陈骥 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