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屋里熏腊肉起火消防村民联手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木屋里熏腊肉起火

  消防村民联手扑灭

  本报讯 (记者 谭遥 通讯员 阮守军)昨天上午9点30分,家住黔江区城东街道下坝居委三组的蒲老太,在自家木房里点燃刨花和木块熏腊肉,慎引发大火。

  附近20多名居民很快赶来,并冒险冲进起火木屋,把腊肉往外拖。一些居民接上自来水管洒水灭火,但水流实在太小,根本没有效果。上午10点10分,黔江区消防支队新华中队接到报警,10多名官兵乘坐两台消防车迅速出动,5分钟内抵达现场。消防官兵接上水带,并把散落在里面的腊肉全部拖出。

  直至中午11点35分,大火才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户主蒲老太介绍,当时熏炕的腊肉有200多公斤,她推断是拴腊肉的绳子断裂,腊肉掉在火堆中,引起了火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