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未来三天 享受冬日暖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 (记者 王珊)这两天天气冷得让人难受,不过从今天开始,市民可摆脱这样的郁闷天气了!

  昨日,从市气象台传出好消息:预计冷空气将在今天正式离开我市,未来三天,阳光又会欢快地登场,气温虽如同蜗牛般缓慢地回升,市民朋友们仍可明显地感受到温暖气息。

  雨水昨日离开主城

  昨日清晨,降水云系挪出主城区,转战到了东部地区,不过雨水走了,冷空气还是很厉害,主城区四处蔓延着寒冷的气息。不过主城区周边的部分区域,并不在冷空气的核心影响区域内,其气温趁机快速回升了不少。

  据气象部门监测,截至昨日17时,我市共有14个区县的最高气温在10℃以上,其中綦江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3.1℃,最低气温出现在秀山,仅0.4℃。整天阴沉沉的主城,最高气温为11.5℃,最低气温为7.3℃。

  今日天气明显好转

  今天开始,冷空气也将跟随降水云系,一前一后地离开山城,全市天气也将随之出现明显好转。预计未来三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均以有阳光伴随的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虽不高,但有阳光的滋润,寒冷的气势将明显减弱。

  今日,除了偏南地区还有残余冷空气影响,有零星小雨外,其余各地为阴天,早上有轻雾,最低气温5-7℃,最高气温9-11℃;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6-11℃。

  明日,好天气持续,我市各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12-14℃;主城区多云,白天最高气温回升至13℃,但早晚气温降至4℃。

  后天,我市各地多云转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最低气温5℃-7℃,最高气温11℃-13℃;主城区多云间阴,早上有雾,气温6℃-12℃。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和过去一样,雾气也会粘着阳光一块出现,早间外出的市民朋友需注意浓雾对能见度的影响。

  相关新闻》》

  北方各城市天气好转

  重庆机场延误情况改善

  昨日下午,记者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获悉,由于北方各城市及我市周边城市天气转好,重庆机场的航班延误情况已得到很大改善。

  截至昨天16:30,重庆机场全天300多个航班中,只有9个航班延误,都不是因为天气原因造成的,延误时间均在半小时以内。记者 詹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