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公布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 (记者 罗强)参加了“2009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的人员注意了,考试合格成绩线已经公布了。昨日,市人保局公布了“2009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通知”。

  据悉,在“2009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中,共考了4个科目,参加考试的人员,考试成绩必须达到或超过各科目成绩合格线,才能获得相关的资格证书。

  公布的结果显示: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科目,试卷满分是120分,合格成绩线是72分;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满分是140分,合格成绩线是84分;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满分是100分,合格成绩线是6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安装)满分是100分,合格成绩线是60分。

  市人保局提醒,参加了相关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尽快核对自己的考试成绩,并前往市人保局办理和领取相关资格证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