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规安装的医疗标志,拆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2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6日讯 (记者陈彤彤)近日,本报连续报道了历城区花园小区内,一社区门诊在资格审核尚未完成前,提前悬挂相关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标志的情况。今天,违规安装的医疗标志被全部拆了。

  今天,历城区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联系到记者,表示已再次找到花园小区这一社区门诊的出资人,责令其尽快拆除违规安装的相关医疗标志,“同时,我们也已经将该情况汇报到历城区执法局。如果出资人不能快速拆除违规安装的医疗标志,我们将申请由城管人员强制拆除。”

  上午10点,当记者赶到花园小区时,看到该小区内社区门诊的现任出资人赵先生已经在指挥装修人员拆除违规安装的医疗标志。写有“济南社区卫生服务”的牌子及社区卫生服务专用的标志,都被一一拆除下来。

  “我们要向社区居民再次道歉,希望居民们能够谅解。”赵先生在现场说,他代表其所在的济南国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会继续按照卫生部门的相关标准,来完善规范该门诊的设置。

  在拆除现场,也有居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居民就表示,在未完成相关审核前,就提前悬挂相关的医疗标志,确实不妥当,“这是不应该的!会造成极大误导的。”

  也有居民认为,现在小区内没有社区门诊,也确实不方便,“我们属于洪家楼街办,但是看病却要到邻近的东风、全福、山大路街办去。历城区别的街办都有自己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唯独我们这里没有,的确是太不方便了。”

  随后,记者也将居民的这些意见,汇总给历城区卫生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继续关注辖区居民对于社区卫生医疗的诉求,“做好相关的协调、审核工作。依据社区卫生医疗服务机构的严格审核标准,完善社区的卫生服务设置。”

  该负责人还表示,他们欢迎继续通过济南时报的平台,“依靠社区居民的监督,来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