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团省委问计青年谋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3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王恋 记者李菁莹)“你对团组织建设有什么想法?你认为应当如何切实维护好未成年人的权益……”团江西省委近日向全省青年发出征求意见书,通过网络、信件、电话等途径,广泛征求社会各界青年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内容包括影响和制约共青团工作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建议、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推进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及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建设,以及机关团干和基层团干在创新精神、服务意识和思想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团江西省委副书记郭美荐介绍,这是团省委首次向社会各界青年征求工作意见。团省委将挑选富有建设性的意见紧密结合江西实际进行实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