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日报与北外互建人才培养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原春琳)北京外国语大学多了一门以中国日报命名的特色课程。1月6日,中国日报与北京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合作共建单位签字仪式,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共同开发特色课程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全力为我国外宣事业培养和输送人才。

  据介绍,中国日报和北外将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除确定互为各自人才培养及培训基地外,还将在国家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大框架下推出“中国日报特色课程”,由中国日报派出资深采编及经营专家团队,根据课程需求,就国际时事、社会热点、新闻采编、媒体经营等相关专题设计课程,融合媒体实践与学校理论需求,为北外学生授课。

  教育部副部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郝平,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出席了签字仪式为并成立合作共建单位揭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