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教委员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剑平)近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国际教育与价值教育联合会会长周南照当选为理事长。委员会聘请周远清、顾明远、潘懋元等6人担任顾问。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经政府有关部门和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民办普通高校达320余所,其中本科院校45所;实施本科教育的独立学院322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有900所。在校生已达700余万人。

  新成立的民办高等教育委员会工作重点是促进民办高校提高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政府部门对民办教育的决策提供咨询服务,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活动,开展民办教育行业规范、行业自律和行业维权活动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