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产业技术联盟在京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雷宇)为加快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组织实施,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组织的“中国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技术创新联盟”日前在京成立。这也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中成立的第一个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联盟的建立将有利于我国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集聚和整合创新资源,有利于加快封测产业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的开发、应用及产业化,有利于开展产学研技术合作、成果转化和国内外科技交流等创新活动,为提升我国集成电路封测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作出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