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传媒集团发布责任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东)近日,时尚传媒集团发布了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就16年来时尚传媒集团所履行的社会责任进行梳理,向时尚产业链上的各个利益相关方传达时尚传媒集团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并希望以此举带动整个传媒产业和时尚产业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关注与重视。

  时尚传媒集团的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参考了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重要性、完整性、可比性和利益相关方参与原则,内容既包括履行责任的典型案例,详尽的数据分析,还有深邃的精神提炼,以及产业链上各个环节代表人物的访谈和精彩的故事呈现。

  据悉,截至2008年11月,我国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公司已经超过150家,时尚传媒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发布该报告的期刊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