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零下9℃海军中尉海中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3  大众网-大众日报

  □ 薄克国庄君 报道

  本报青岛1月6日讯 今天上午8时10分,一名身穿橘红色羽绒服的女青年在青岛轮渡快船码头跳海轻生,北海舰队某部中尉唐健不顾寒冷刺骨的海水,将女青年抢救上岸。据青岛气象台天气预报,今天最低气温零下9摄氏度。

  听到有人跳海的呼救声,正在码头等船的唐健扯下外套,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救生圈,纵身跳入大海,快速游向女青年。唐健先抓住女青年右手,又揽着她腰部,奋力划水。40多秒钟后,女青年被救上岸。“120”急救车将女青年送往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经抢救,她脱离危险。

  女青年姓宫,31 岁,来自黑龙江省绥化市。现场有人看到,跳海前,她神情恍惚,在码头上徘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