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后三天气温逐渐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济南1月6日电 山东省气象台6日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山东地区气温将逐渐回升。

  山东省气象台6日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影响山东省的冷空气主体已经东移,虽然烟台和威海地区仍有阵雪,但降雪量不大,其他地区天气晴好。未来三天,山东地区气温将逐渐回升。

  不过,由于受到持续低温的影响,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8日至9日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零下8摄氏度至零下10摄氏度,其他地区零下5摄氏度至零下7摄氏度,半岛和鲁西北地区仍有积雪和道路结冰,相关部门应继续做好防冻、防滑等工作。

  据了解,从2日开始,山东省气象台一直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此次寒潮天气影响,山东烟台等地遭受暴雪袭击,部分地区海上养殖和陆上蔬菜大棚均不同程度受损。据统计,此次暴雪共造成1000多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20多公顷,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9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