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山东首只股票深交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3  大众网-大众日报

  □张福秀王树伟 报道

  本报深圳1月6日讯 得利斯食品股份(简称得利斯)今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得利斯作为全国首批 151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通过“公司+合作社+养猪场”模式,在完善绿色食品产业链条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带动省内外几十万农户增收致富,在国内农产品加工领域影响很大。作为2010年全省第一只股票,股民看好得利斯绿色产业链条这一概念,踊跃购买。一开盘就从发行价 13.18 元涨到 21 元,涨幅达 59.33% ,最后又一路飙升到23.98 元收盘,最高涨幅81.94% ,成交量是当天深交所同时上市的3 只股票中最多的。得利斯此次发行6300万股,募集资金8.3 亿元,重点投入得利斯食品年产2 万吨的高档低温肉制品和吉林得利斯年屠宰200万头生猪及冷却肉加工两个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