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年底热销 一汽马自达完美收官200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3  大众网-大众日报

  近日,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称,旗下两款B 级车睿翼和马自达6 全年销量突破 10 万辆已毫无悬念。其中,睿翼 2.0在 10月份上市之后,拉动了睿翼全系销量的快速走高,12月睿翼销量已突破5000辆。

  睿翼之所以在年底呈现热销局面,原因有二。其一,车市大势继续向好,推动了销量。其二,睿翼的产品魅力得到了普遍认可。马自达的Z00M-Z00M 理念为全球汽车业所熟悉,而睿翼则以“进化的Z00M-Z00M ”的开发理念,在完美继承了马自达出色操控性和运动性基础上,在安全和节能方面的性能大幅提升。

  在安全方面,睿翼运用了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高刚性轻量化车身技术,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最高强度可达1480 兆帕,更获得了欧洲和北美最高的5 星级安全评价。而在节能方面,高刚性轻量化技术的大量使用,使睿翼实现了同级别中最低的油耗。

  除了睿翼和马自达6以外,一汽马自达今年进口车型销量收获颇丰。作为入门级跑车的全球领导车型 MX-5,上市即保持了热销态势; CX-7在 11 月份广州车展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局面;而马自达5 则继续保持进口MPV 中的领跑者优势,每月销量均在1000辆以上。

  2010 年一汽马自达将挑战更高的销售目标。具体销量目标以及产能安排将在1月份中旬对外公布。(朱宗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