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43  大众网-大众日报

  近年来,随着邮政的服务内涵进一步拓展,山东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大力开展服务“ 三农”工作。目前,山东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建成规范化、标准化的“ 三农服务站”4.7 万处,形成了完善的农村物流网络,开办了肥料、农药、种子等农资产品,以及酒水、洗化、日化等生活消费品的分销配送业务。在规模较大的“ 三农”服务站,还陆续开办了代办电信、代收费、代办保险、报刊征订等系列便民服务。为了进一步拓宽为农服务领域,山东中邮物流积极探索“双向物流”,把农产品销往城市,实现优质工业品下乡、名优农产品进城。山东中邮物流开展服务“三农”工作,帮助农民增产增收,扩大农民就业,减少了产品的中间流通环节,降低了流通成本,确保产品质量,杜绝假冒伪劣,从根本上维护广大农民朋友的切身利益,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和支持。

  2004年以来,山东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五度荣膺“中国物流百强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服务业先进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中国物流市场安全、快捷、诚信‘AAA ’企业”、“中国物流行业管理规范、服务满意、信誉良好诚信企业”、“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 强企业”、“‘ 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优秀试点企业”、“中国驰名品牌”、“中国物流最具成长力企业 100 强”、“ 最受新农村尊敬的企业”、“2008 十大鲁商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十一五”期间省级重点物流骨干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