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忻顺康积极评价中津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07  国际在线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忻顺康积极评价中津关系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忻顺康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忻顺康积极评价中津关系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忻顺康在接受津巴布韦媒体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鹏、朱曼君):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忻顺康6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津友好关系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平稳发展,在两国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将踏上新的台阶。

  忻顺康当天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中国与津巴布韦的传统友谊可以追溯到津巴布韦独立战争时期,自两国建交以来,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的合作持续深化,特别是2006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来,八项举措在津巴布韦实施平稳,并已初见成效。

  忻顺康表示,今年是中津建交三十周年,中国驻津使馆将在以下几个方面为促进双边关系的友好发展做出努力。

  “(我们将)进一步促进双方高层互访,增强政治互信;推动中非合作论坛新八项举措在津巴布韦的落实;促进文化与人文交流,以巩固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忻顺康说,津巴布韦联合政府自去年2月成立以来,在实现国家政治稳定与恢复国民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他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津巴布韦的政治与经济环境将更加健康,在两国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双边关系必将上升到新的高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