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农大开建许昌新校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07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海涛)1月6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新校区在许昌新区开工建设。

  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新校区占地1500亩,即将建设的一期工程,包括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食堂等。预计2015年全部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万多人。

  据介绍,1971年,河南农业大学的前身河南农学院曾迁到许昌,开始了长达11年的办学生涯。1982年学校返迁郑州后,在许昌留下了2100多亩的教学实验农场。这次河南农业大学在许昌建设新校区,是该校与许昌的再次携手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河南农业大学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和教育优势,在城乡一体化发展与现代化农业发展体制研究、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体系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社会服务体系建设、大学生基层创业就业体系建设、合作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及特色产业的对接与合作等6个方面,与许昌进行全面合作,并以此探索科研与生产结合、成果与基地结合、教育培训与经济发展结合的运作机制,创新高校与地方政府双赢模式。②1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