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吨暴露垃圾被清走爱卫办:设施没跟上将“死灰复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1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董茜)昨日市爱卫办召集市环卫局、江北市政绿化委、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前往大剧院再次查看清除情况。“清理的暴露垃圾足有2吨之多,由相关部门出资对大剧院附近所有待建空地进行清理。”江北市政绿化委负责人说。

  清理工作虽然结束,但市爱卫办负责人范宏连在现场查看时发现,大剧院周围依然没有果皮箱等设施。范宏连说,如果配套设施没有跟上,乱堆垃圾的问题还将回潮。

  对此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春节前对果皮箱进行规划,为防止乱堆垃圾还将加派人手24小时值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