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昨启动

  

第七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昨启动

  本报讯(记者余行实习生殷子然摄影报道)昨日上午,为期3天的我省第七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送医下乡活动在绵阳拉开序幕。来自全省15所省级医院的医疗专家,走进地震重灾区绵阳的3个乡镇,给那里的留守儿童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辅导,并为农民朋友开展义诊送药服务(如图)。

  参加本次卫生下乡活动的78名医学、防疫、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专家,分别来自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等15所省级医疗卫生单位。此次送医下乡将先后在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三台县芦溪镇、游仙区魏城镇等地展开。医疗专家除了对当地群众义诊、体检外,针对当前留守儿童心理情况不乐观的现状,还专门开展了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

  省卫生厅副厅长赵万华说,卫生下乡行动实施6年来,卫生厅共组织省级医疗卫生单位500多人次专家,先后赴资阳、遂宁、德阳、绵阳和广元市等地开展义诊巡医、送医到户、健康教育、白内障复明手术、专业培训等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