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环路三声枪响 警察向三名男子追去

  

一环路三声枪响警察向三名男子追去
事发现场

  昨日深夜11点半左右,成都一环路燃灯寺路口,一辆黑色福克斯轿车高速冲出路口逆行,一头撞在隔离带上,一辆鸣着警笛的警车紧跟其后。撞车之后,车上3名男子下车沿一环路向成都体院方向跑去,

  警察也马上下车追赶,并向天空鸣枪警示。截至记者发稿时,整个事件的发展情况仍不明朗。

  今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一辆黑色福克斯轿车骑在燃灯寺路口一环路的隔离带上,车头受损严重,几辆警车停在旁边,警灯闪烁。十几名警察正在现场勘查情况,一名警官说,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交通事故,但却不愿透露更多的信息。

  事发时,市民张女士刚好路过,她目睹到事件发生经过。据张女士讲,当时黑色福克斯高速从燃灯寺路冲进一环路,然后猛地向左转逆行,可能是惯性过大,车子一头撞上了隔离带,“那车子冲出来可能只有2秒钟,后面一辆警车也紧跟着冲了出来。”撞车之后,福克斯上下来3名年轻男子,看上去大约20多岁,个子不高,每人手里还拿着刀和棍子,下车之后3人拔腿就沿着一环路向体育学院方向跑去,“其中两个人在非机动车道上跑,另一个人在人行道上跑。”警车也马上停在福克斯旁边,几名警察下车跟着那3名男子追去,就在这时,张女士看到有警察向天空鸣了3枪,“之后的情况,我也就不清楚了。”张女士说。

  报料人:张女士线索奖:50元

  记者付真卿今晨1时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