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国内游价格持平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15  深圳商报

  【本报广州1月6日电】(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林月明)元旦假期刚刚过去,2010年春节国内游产品已经全面上架!记者昨从旅行社了解到,春节黄金周的国内游线路总体价格水平与去年“史上最便宜黄金周”春节持平。

  北京双飞五天,今年春节最低只需1899元!桂林双飞四天,今年春节最低只需739元!云南、昆明、大理双飞六天,春节最低价2399元!新晋“高铁游”系列,由于火车票价稳定,所以春节出游价格的涨幅不大,如咸宁瑶池温泉、武汉黄鹤楼高铁三天,春节最低价1999元,相对平日仅上涨10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