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流妈妈冒险生下三胞胎后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15  深圳商报

  

甲流妈妈冒险生下三胞胎后去世
▲1月6日,爱心人士给三胞胎送来的物品堆满了小屋。
甲流妈妈冒险生下三胞胎后去世
▲1月6日,陶华江在接听爱心人士的电话,要求捐钱捐物的电话总响个不停。
甲流妈妈冒险生下三胞胎后去世
1月6日,三胞胎的姨姥姥在家中照料三胞胎。目前三位宝宝均平安健康。
甲流妈妈冒险生下三胞胎后去世
▲刚睁开眼睛的宝宝不知道母亲已离开她们,三胞胎头上都贴着一块白色胶布,上面分别写着“大”“次”“小”(1月1日摄)。
甲流妈妈冒险生下三胞胎后去世
▲1月6日,陶华江在展示妻子生前的照片。他表示,自己要撑下去,要好好赡养双方父母,一定要将三个女儿拉扯成人。

  2009年12月23日,山东省平度市马戈庄村26岁的产妇杨翠翠被确诊为甲流,冒险提前手术生下三胞胎女儿6天后因病情加重离世,去世前甚至都没能亲眼看到孩子一眼。不菲的医疗费用和三胞胎的抚养开支使这个家庭一度陷入困境。

  三胞胎的遭遇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众多青岛市民通过网络留言悼念逝去的母亲、祝福三胞胎宝宝健康成长、鼓励父亲陶华江坚强生活。很多爱心人士纷纷捐钱捐物,并表示愿意长期资助三个孩子,弥补她们失去的“母爱”。爱心的暖流在这个寒冬里蔓延,截至目前,三胞胎共收到各界爱心捐赠折合人民币近14万元,陶华江一家也在社会帮助下度过了暂时的困难。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