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多国推出穷人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1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中新社6日报道,作为权威美食指南,《米其林美食指南》早已闻名于世。但是,发达国家照样有很多流浪街头的人,意大利的一个慈善组织效仿《米其林美食指南》,专门为穷人设计出了一本《米其林穷人指南》。

  据悉,书中对各个著名景点只字未提,但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了求生指引。这本手册早在1990年就已出版,目前最新的版本已经厚达205页,它能介绍穷人去哪里吃免费餐、去哪里睡觉以及去哪里洗漱。

  书上有很多标志,注明了免费的流浪者收容所、施粥所、公共浴室和医疗服务机构等地点。除意大利之外,法国、西班牙和奥地利等国也纷纷效仿,各自推出了为穷人专门设计的生活指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