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妹妹邹梅变身“快乐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4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唐晓安、通讯员杨璠、向吉刚、杜巍巍)“还好”、“不疼”,昨日12时,接受完手术的妹妹邹梅(化名)刚被推回病房,就迫不及待对躺在病床上的姐姐邹珍说。

  前天邹珍成功“定性”后,邹梅昨日也顺利恢复“女儿身”。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主刀医师王松山教授介绍,由于10岁的邹梅还没进入青春期,类似邹珍那样的喉结等男性第二性特征尚未发育,因此不用接受喉部与胸部手术,只需实施阴蒂缩小和女性外阴成型术。手术风险比姐姐邹珍小很多。

  从昨日上午9时30分到12时,龙道畴、王松山两名整形专家再次联手,精心为邹梅“雕琢”原本属于她的女儿身。由于采用了硬膜外麻醉,整个手术过程中邹梅一直保持清醒,还能不时与医务人员轻松对话。

  专家提醒,先天性别畸形,越早矫正效果越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