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填补光谷生物产业孵化基地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4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近日,由福星集团旗下的武汉银湖科技发展公司和红桃K集团共同投资的关南福星医药园奠基,这标志着光谷生物产业有了孵化基地。

  据悉,关南福星医药园占地13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亿元,是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六大支撑平台之一。医药园主要建设国际生物企业总部、科研孵化器、生物诊断剂生产基地、台湾生物企业基地、中小生物企业基地、相关服务配套设施等六大板块。2011年底完工后,可形成年产值近30亿的产业规模。

  福星集团负责人表示,关南福星医药园填补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三大产业链孵化基地的空白,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生物企业的总会,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平台,同时为众多创业者提供发展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