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路职工为救援旅客而冻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6日电 5日20时30分,呼和浩特铁路局和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领导携带鲜花来到呼和浩特火车站,隆重迎接在抗击暴风雪中严重冻伤的铁路员工王国亮和黄德玉。

  这两位员工是在救援1814次旅客列车中被严重冻伤的,为了救出被暴风雪困于山沟里的1400余名旅客,他们与暴风雪连续鏖战了31个小时,两人都是2度冻伤。

  据介绍,在这次抢险过程中,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共有201名干部职工被不同程度冻伤,其中重伤职工22名。集通铁路集团公司总经理陈玉柱说:“遭受冻伤严重的职工,已经全部安置到医院接受治疗了。”

  1月3日凌晨起,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管内遭遇罕见暴风雪袭击,1200余公里的铁路陆续发生雪害82处,有8趟旅客列车相继滞留于小站。集通铁路集团公司与当地政府一起组织了5121名铁路职工、地方民工和武警官兵赶赴现场抢险,在7至8级暴风雪和零下40摄氏度的严寒中连续鏖战31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