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将开征碳排放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5: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5日电 法国政府发言人吕克·沙泰尔5日说,法国政府拟定于今年7月1日起实施二氧化碳排放税法案。而仅一周之前,法国宪法委员会刚刚推翻了该法案最初的版本,使其无法于原定的1月1日生效。

  沙泰尔在当天内阁会议后宣称,征税标准初步定为每吨二氧化碳17欧元。在法国政府起草新法案之前,将与包括工业界在内的相关各方进行磋商,然后将新法案提交国民议会审议通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