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党员组成“银发聊天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07  浙江日报

  针对社区老年人尤其是“空巢老人”越来越多的现状,近日,北仑区新碶街道紫荆社区老党员成立“银发”聊天队,为老人免费提供不同的聊天服务。

  “银发聊天队”由紫荆社区的52名老党员和企事业单位退休干部组成,年龄都在50岁以上。他们专门到老弱病残、孤独老人家串门、谈心,谁有困难事、想不开的事,随叫随到,不计时间、不求报酬、不讲环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