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建傍上欢乐谷一夜长出一层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聂丽娟 通讯员叶火生 王治凯)正在紧张建设的武汉欢乐谷大型主题公园,也被“种房族”傍上。昨日,一处面积达168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被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一举拆除。

  武汉欢乐谷项目位于东湖风景区中北路延长线附近,目前工程方正在对该地块拆迁。1月2日,执法人员巡查发现,项目用地范围内的渔光村突然冒出一处一层新建房屋,占地面积达1680平方米。

  据介绍,该处房屋是一夜之间抢建而成,属于典型牟利违法建房。违建者一直不露面,执法人员以留置送达方式下达《强制拆除决定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并查封现场。

  昨日上午,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分局出动100多名执法人员,对该处违法建设实施强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